林宴歌

起床困难户

【权志龙同人】偏执狂6

“金真儿xi,非常抱歉,我的酒量不是很好,昨天晚上我做出了那种事情是我的错,没有什么能够补偿你的,虽然非常的冒昧,但我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存到了你的手机里,希望你有什么困难可以来找我。再次道歉,对不起。”

金真儿抓着那张床头柜上的白色便条,脸色难看至极,没有控制好力气,纸条被抓住的皱褶不堪。在床边坐了许久,金真儿心情差到了极点,尤其是在电话录中看到了权志龙的号码之后更甚。

昨晚的事情她一点儿都不记得了,只留有一些零碎的画面,就是她痛哭着抱着权志龙的腰不让他离开的场景。显然,金真儿的脸色表明了,记起这个画面还不如不记起来。

酸痛无力的腰、走路就像踩在棉花上柔软的双腿,都在提醒着昨天晚上她究竟与权志龙发生了一场怎样激烈而缠绵的欢/爱。

这件事情到底是谁的错,金真儿没有分毫的把握,但在心底始终怀有对权志龙的一丝怀疑。

金真儿匆忙收拾好一切,就准备离开,碰巧这个时候门被从外面打开了,金真儿心一紧,正在玄关穿鞋的动作猛地一僵:不会是权志龙回来不了吧?

推门而进的人却不是权志龙,而是一个瞧上去三十多岁的女人,保养得很好,皮肤依旧光滑,看到金真儿诧异了一下。

“你是……?”

金真儿尴尬非常,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张了张嘴,“我……”手心都浸出了汗,她有些不知所措,明明和权志龙也才见了两面,最近,却牵扯出了这么多事情。

权达美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女人,她的脸色有些苍白,五官却异常的柔美精致,总觉得有点眼熟的样子,往下一瞥,她就看到了女人脖子上的吻痕。

这栋别墅在江南区,是权志龙常住的地方,就算他平时会爱玩儿一些,也从未将女人带回家过,而眼前的这个女人……

有时候太有礼貌也不太好,金真儿良好的教养让她做不到什么都不说就慌忙逃走,再加上那个女人堵在门口,她根本出不去,可是她也没什么好解释的,最后扯了扯唇角,“我是权志龙xi的朋友。”最后还是没有将名字道出。

“不好意思,我可以先走吗?”金真儿尴尬的露出勉强的笑,她大概猜出来了,这个女人是权志龙的姐姐,权达美。

“哦,可以可以。”权达美反应过来,侧了侧身子,让金真儿过去。

身后的门轻轻被关上,权达美站在原地思索了一会儿,走进客厅,沙发上胡乱放着权志龙的外套,她往里走了几步,卧室的门开着,刚一进门,权达美就闻到了空气中淡淡的味道。权达美笑出声,“这小子,交女朋友了?功力不到家啊,这女人都不承认他。”

外面的阳光有几分晒人,短信提示音响起,金真儿打开手机,是朋友韩尚允的。

【昨晚去哪儿了?没有见你回来?】

金真儿慢慢走在阳光里,回复电信:【有点困所以回家了,真不好意思啊尚允。】

朴昌浩还是没有半点消息,金真儿心里复杂了良久,不管他是不是出轨了,她都不能和他结婚了,金真儿对婚姻怀有一种忠诚的心,她和别的男人上/床了,这是不可反驳的事实。

最终,金真儿还是给朴昌浩发了一条短信,只有短短的几个字,【我们分手吧。】

也说不上非常的爱朴昌浩,只是交往了三年了,自然不可能一点儿感情都没有,交朋友是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的,她的确很喜欢朴昌浩,这些年他也一直都对她很好,她也曾决定好好的和朴昌浩在一起,相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所以难过的心情,也是真实的,要不然昨晚也不会哭成那个样子。

她并不善于处理这些事情,而恰好她的导师已经得到了确切的消息,将带她前往美国康奈尔大学完成合作项目。

虽然有一些想要逃避的意味,但金真儿也完全没有办法了。简单的收拾了行李,就要随导师前往机场。

在飞机场,金真儿再度遇见了已经有半个月没有相见的权志龙,他戴着墨镜口罩,全副武装。

这次的行程好像是私人的。

金真儿觉得自己的运气最近好像不太好,总是遇到让自己尴尬的事情。

权志龙似乎注意到她了,好像是迟疑了一下,才打了个招呼。不想和他有过多的交集,但是两个人的座位却挨得非常的近,近到让金真儿都想取消这次的行程。

权志龙在墨镜下的眼睛暗沉了一下,装作若无其事的看了一眼旁边的金真儿,她的那边,是一位五十岁左右的教授,正再跟金真儿交流着。

十四个小时的航行,在飞机上是很无聊的,金真儿靠在座位上昏昏欲睡,半醒半睡之间,却敏感的察觉到有人拿了毛毯盖在自己身上,随后她闻到了权志龙身上熟悉的味道,停留在她的上方。

金真儿神经紧绷了起来,却没有睁开眼睛,被各种乐器磨出一层薄薄的茧子的手轻轻摩擦她的脸颊,原来他轻轻帮她把脸颊上的发丝挽到了而后。

也不知道是谁说的话,和男人只见的性/爱,存在一次,就会发生第二次,第三次,身体上的熟悉是无可避免的。

金真儿不知道为何她会让权志龙进到自己的房间,仅仅是因为两个人凑巧住在一家酒店的隔壁吗?

对男人来说,爱和性是可以分开的,但对女人来说却不一样,只有和真心喜爱的男人发生哪些东西,她们才会真正的沉溺与欲/望的大海。

金真儿对朴昌浩依旧存有爱情,但身体上的倦怠和烦躁却可以被权志龙给抚平,她放纵了自己,在美国的一个月内,她没有拒绝权志龙的靠近,而权志龙似乎也知道她的心思。

两个人默契的维持着这短暂的一个月的情人生活。

而权志龙,却又更加深层次的打算。

金真儿其实是一个很爱赖床的女人,对睡眠有着谜一样的迷恋,尤其是在清晨,拉都拉不起来。

权志龙知道她一会儿要跟着导师前往康奈尔大学进行合作项目,光着膀子站在床边抱起金真儿,金真儿的身体对权志龙的依赖感很强,这些都是在无意识之间被权志龙养成的习惯。

还没睡醒,她就下意识的顺从权志龙行为,手楼好权志龙的脖子,腿攀上他的腰,权志龙像抱婴儿一样抱着她,身后,是金真儿咖啡色的头发来回荡漾。

权志龙将金真儿抱到洗手间,放柔了声音。“快洗梳吧。”

把她放下,给她把牙膏挤好,牙刷递进她的手里,在她听话的握住之后,从身后环抱住她,给她把袖子弄了上去,以免被水浸湿。

等金真儿完全清醒过来,她就已经在机械的刷牙了。她有些呆滞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她身旁权志龙上半身的纹身多得吓人,他收拾过后,在她脸上亲了一口,拍了拍她的发顶,“我走了啊。”

“嗯。”金真儿下意思回答了一句。

一个习惯的养成,最多需要二十七天,如今已经过去了一半,在美国也已经生活了半个月,金真儿成功的如权志龙预想中的那样,对他有所依赖。

唇角勾起笑,权志龙带上墨镜,出门前对着洗手间交代一句,“中午回来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金真儿答应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