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宴歌

起床困难户

【权志龙同人】捕获你的心8

我不想要你的签名……


金真儿憋住了没把这句话说出口,不然会完蛋的。


权志龙皮笑肉不笑,“这你要来这儿的原因?你知道他会来?”


金真儿连忙挥手否认,“我不知道啊,你看我运气这么好啊第一次来就逮着他,不去要个签名多——”不好啊……


看权志龙脸色瞬间阴沉下来,金真儿讪讪然的没继续说。


权志龙揽住她的肩膀将她固定在自己的怀里,低头冷声道,“喜欢的话,我给你把他买下来。”开家娱乐公司……也挺不错。


金真儿震惊了,半张着嘴看着他,瞪大了杏眼,半天才憋出一句话,“买、买下?那他老婆愿意?”


权志龙头一疼,直接把人抱起来就走,“你瞎看什么小说!”老子说的是把他挖到老子的公司里!


金真儿一失重忙不迭的抱住他的脖子,嘴硬的回答“我没看小说,我这么一个高雅的女人我看什么小说啊真是——”


“那电脑浏览历史中‘龙tory’是什么东西?”权志龙微微掀起唇角嘲讽道。金真儿心虚起来,干咳了两声转移视线。


经过无数个诧异的看着这么公主抱着女人的权志龙,在司机把车门打开之后把金真儿放了进去,动作不甚温柔,金真儿嚷着抗议,“我就是想合个照!!你放我下去!!”


“我想和GD合一个照嘛,要不你就把他给买了吧,买了给我。”


权志龙把车门关上,冷声让司机开车,扭头对着冷哼,“你想得倒美!”


权志龙对这个小女人恨的牙痒痒,于是回酒店也没顾着沐浴了,把她扔床上就地/正/法,非要身体力行的让她在床上明白明白,谁才是最帅最有魅力的。


金真儿被弄得香汗淋漓,可权志龙看起来还是兴致很高的样子,她顿时有些腿软,抱着他就开始讨好,“你最帅!你最有魅力了,我只和你照合照你看行不行!”


“不行!”权志龙直接拒绝。


昨晚上闹得太晚,导致第二天金真儿去游景点的时候脚软的好像踩在棉花上。


金真儿很喜欢吃草莓味儿的东西,不管是什么,只要是草莓她都会吃,买好票的时候,金真儿突发奇想想吃冰淇凌,买冰淇凌的就在不远处,金真儿把包扔给权至龙就去买冰淇凌,权志龙叹了口气。


手机响了,在口袋震动个不停,权志龙拿出来,在看到备注上的名字之后唇角的笑渐渐隐去。


“朴警官,有什么事情?”


“刘部长没有处理干净,目前正在医院,不过说是好像会变成植物人,威胁不大。”


权志龙皱起了眉头,褐色眸子兀自一暗,唇边勾起一抹冷笑,“那就处理干净,只有完完全全的死人才能让我安心。”


“你不要着急,现在不能,她老婆家人每天都在医院陪着,找不到合适的时机。”


权志龙微敛眸子,掩饰住眉宇间的不耐烦,好像心里一直紧绷着的心情突然就被释放了,他无比暴躁,“如果不行,就全部做掉。”家人什么的,对他有威胁的,全都不必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不要让我失望,朴海英警官。”最后的声音他压的极其的低,透露着些许阴沉冷然。


金真儿看着背对着她站着的权志龙,手上举着两只粉红色的冰淇凌,她慢慢退回到墙的转弯处,微微垂下漂亮的眸子。


“果然……”她轻声呢喃般的念道,权志龙那天差点撞到人问了她无比奇怪的问题,再结合他这个电话,有些事情就在她心底破土而出了。


杀人了……


但是看起来扫尾活动进行的并不顺利,金真儿请轻蹙起眉头,“是谁在阻碍你呢?志龙?”


握着甜筒的手微微收紧。


人挡杀人,佛挡杀破。这是金真儿一直信奉的座右铭,她敛起杏眼中危险的意味,举着冰淇凌靠在墙边,裙角轻轻随风飘扬,她的唇角带着笑,远远看上去,清新美丽。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