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宴歌

起床困难户

【权志龙同人】捕获你的心9

在济州岛玩儿了三天,金真儿看出了权志龙的心不在焉,就主动提出了回首尔,权志龙没有多想就同意了,当天晚上八点,两人就坐上了回首尔的飞机。


头等舱内,权志龙闭目养神,眉头轻轻皱着,像是在思考着什么。金真儿轻轻伸出手抚平他紧皱的眉头,权志龙并没有睁开眼睛,而是揽着她腰的动作微微收紧,金真儿乖巧的趴在他的胸膛上不说话。


没过多久就回到了首尔,下了飞机之后权志龙没有回家,而是让司机把金真儿给送回了家,自己匆匆的坐车离开了,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金真儿赤着脚踩在柔软的羊毛地毯山,推开浴室的门。


这天晚上权志龙没有回来。


第二天一早,金真儿换上了一件露肩一字长裙,裙摆遮住了她漂亮的脚踝,米色的裙子衬得她皮肤更加的白皙娇嫩,咖啡色微卷的头发散落在肩头,金真儿这个女人,实在是很容易成为其他男人眼中的女神。


上了淡妆,五官瞬间精致了不少,她出了门。


医院内。


病房里坐着一个女人,神情疲惫不堪,眼神哀伤满满,她看着病床上戴着呼吸罩的男人,突然就掉下了眼泪。


意识到自己似乎哭了,女人匆匆抬手擦掉了眼泪,撇过头去看着窗外,她嘴上喃喃自语,抱怨十足,“都说了那么晚就不要去公司了你非要去,结果就会不来了。”


越说她越想哭,眼泪掉个不停,她捂住嘴不让自己哭出声,握住男人的手,“你可怎么对得起我和儿子啊!”


病房的门突然被轻轻叩响,女人猛然清醒过来,慌忙擦了擦眼泪,站了起来。


待看到门口站着的人,女人稍有疑惑,她迟疑了一下,“请问……您是哪位?”


金真儿微微抿唇而笑,看了一眼病床上躺着的刘部长,她这一笑让她精致的五官瞬间绽放了无限的柔意,“不好意思,我是无限商社权专务的未婚妻,前来拜访刘部长。”


她的声音非常的轻柔,女人舒了一口气,看着她,“不愧是专务的未婚妻,您长得真漂亮。”


金真儿笑了一下,“谢谢。”


金真儿犹豫了一下,她看了一眼刘部长,低声说,“刘夫人,不如我们出去说?吵到了刘部长就不好了。”


刘夫人恍然,她怜爱的握了一下病床上的刘部长,同意了金真儿的建议。


出了病房,刘夫人轻轻的将病房的门关上,金真儿看着她的动作,不着痕迹的扭头看了一眼走廊转角的地方,一个西装男人站在那里,金真儿眼神有些发冷,她点了点下巴示意了一下。随后跟着刘夫人慢慢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说起来,刘部长真的很为商社考虑呢,工作的很认真,志龙他,也多次在我面前夸奖了刘部长。”金真儿轻轻一笑,主动提起了话头。


刘夫人连忙笑道,“专务才是,听老公经常提起,专务时常请员工吃饭,犒赏他们。专务以后一定会是个好社长。”


金真儿但笑不语。


好社长?只要你老公永远说不出话,他才有机会成为一个好社长啊……


身后的走廊转角,西装男人看了一会儿金真儿和刘夫人离去的背影,虽然有些疑惑,却没有浪费掉这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悄悄潜进病房,他看着正昏迷不醒的刘部长,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拔掉了他的呼吸罩。


过了几十秒,刘部长突然抽搐起来,因为呼吸不到氧气他的受动了动,脸色瞬间苍白了下去。男人给刘部长夜了夜被子,转身就离开了。


金真儿转身看着刘夫人,宽慰道“所以说啊,刘部长他一定会病愈的,您不要担心。”


刘夫人叹了口气,颇有些幽怨,“我只想找到那个撞了我老公的坏人,一定要把他送进监狱才行,这个人渣!!”


金真儿提着包的手微微收紧。


她笑了,“如此说来也是。”


“那么,我就告辞了,刘夫人。”金真儿礼貌的颔了颔首,就要告别。


刘夫人点了点头。


穿西装的男人正巧从医院大门走出去,与刘夫人擦肩而过,他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少爷,任务完成了,刘部长死了。”他语气恭敬。


“还有一件事需要告诉您,我在医院看到了金小姐,是她和刘夫人出去聊天,我才有机会下的手。”


电话那头不知道说了什么,似乎是训斥的话语。


男人安静的听完,“是,我知道了少爷,此事绝对不会让第二个人知道!”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