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宴歌

起床困难户

【权志龙同人】捕获你的心6

因为被刚才那急刹车一个惊吓,金真儿想吃石锅拌饭的心情淡了好多,最后临时变卦和权志龙去吃了菲力牛排。


那家店里的牛排顶级赞,就连一向口味刁钻的权志龙都称了赞。


餐后,权至龙轻抿了一口香槟酒,眼带笑意的问她,“去济州岛想玩儿什么?”金真儿看权志龙心情似乎不错,于是弯了弯眉眼,歪着头看着他,重新起了一个似乎是完全不搭的话题,“你知道你和一个明星的名字一样么?”


权志龙不以为然,“G-Dragon?”他有点印象,但对艺人他向来不感兴趣,记得住这个歌星还纯粹是因为两个人名字一模一样,但是他在韩国似乎名气大的不得了,成了一名艺术家,对此,权志龙则是撇了下唇角,颇为不屑。


金真儿托着下巴左看看他又看看他,笑着道,“嗯……他长得很帅~”


权志龙的声音带着点奶音,他意味不明的冷哼了一声,略微有些不悦。


金真儿心里笑了笑,看他这副吃醋的样子,终于高兴了,她干咳了几声,“当然在我心里,你最帅啦。”


说起风景,济州岛是由火山喷发形成的,地貌十分奇特,处处岩浆凝石。加上四面环海,沿海的奇岩和瀑布、白沙场以及小岛等,都显示着海滨的天然美景。


金真儿以前也曾想过去哪里玩儿,但是自己一个人又是在嫌麻烦,现在有权志龙在,她倒是可以浑身一轻,所有的一切都交给他操心。


如此想着,金真儿晃了晃香槟杯子,“听说济州岛的海产火锅顶级赞,还有小人国乐园、泰迪熊博物馆、城山日出峰、天帝渊瀑布等等等等,好玩儿的好多~”


权志龙靠在柔软的沙发上,对金真儿一个一个数着景点的可爱模样感兴趣的不得了,他只点头,“想去哪里都行。”


金真儿还是第一次见权志龙对自己如此温柔,就好像,他已经完全在她面前抛开了那么不必要的架子,不在那么不可一世,不在那么命令意味十足。她眯起了眼睛,“权志龙,你是不是更爱我啦?”


权志龙‘嗯?’了一声,尾音带着奶音十分勾人,明明他看起来就是温柔了好多,可是嘴上仍然不饶人,他掀了掀唇角讽刺“别给你脸上贴金了,臭美!”


金真儿撇了撇唇角,杏眼瞪得浑圆,她站了起来,语气颇有些小女人的赌气,“我去洗手间。”


权志龙搓了搓下巴,看着金真儿的背影,突然失笑摇了摇头。


他正想着一会儿回家怎么身体力行的哄那个女人,头顶一片阴影,一个陌生的女人在他对面坐了下来 。


权志龙并未卸下唇角的轻笑,心里却了然这个女人是干什么来了。


金真儿转角的时候回头了一下,正巧看到那个女人坐了她的位置,她当即就蹙了蹙眉头,视线移到她对面的权志龙身上,看权志龙非常淡定,并没有主动攀谈的意向。


金真儿扬了扬眉头,没想到有一天她的墙角也会被人觊觎,她冷哼了一声,没有再回头,走进了洗手间。


金真儿补了个口红,将唇上残余的口红擦掉,重新涂了颜色完全不一样的口红。


洗手间门被推开了,一个女人同样对着镜子在补妆,和金真儿并肩二站,金真儿从镜子里看了她一眼,涂好了口红之后,轻飘飘的道,“我的男人你都敢觊觎,是不是不想要命了?”


那个女人看起来很诧异,扑粉的动作一停,看到她的正脸之后瞬间明白过来,她笑了,“这么嚣张可怎么好呢,等有一天权专务他腻歪了你的脸,你又该怎么办呢。”


金真儿将口红放进包包里,扭过去笑着看着她,“话不要说得这么满。”


“就算会有这么一天。”金真儿说完这句话,悄悄靠近她,漂亮的杏眼里冷意十足,她低声道,“我也会先毁了你。”


太过近的距离几乎让那女人感觉到金真儿呼出来的呼吸,温热的却又像毒蛇一般危险,她身子一僵,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


看到她的反应,金真儿轻笑出声,拿好包包出了洗手间,一个转角就消失不见了。


“好了吗?”权志龙问。


金真儿微笑,“走吧,别人坐过的位置我嫌脏!”权志龙看着她皮笑肉不笑的模样勾了勾唇角,他起身,揽住她的肩膀,回答道,“是吗,那我们以后就再也不要来这里了。”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